首页>>体育>>NBA>>正文

努尔基奇成功接受手术 本赛季剩余比赛将报销

2019-03-27 09:54:50|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3月27日电 北京时间27日,据NBA中文网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中锋优素福-努尔基奇今天接受了左脚骨折复合手术,预计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昨天对阵篮网队的比赛中,努尔基奇遭遇左脚胫骨和腓骨骨折,赛季报销且无限期休战。幸运的是,此次骨折没有伤及神经以及肌肉。

  努尔契奇在拼抢进攻篮板时,左小腿落地时严重变形,随后痛苦地倒地。医护人员在给他的腿部进行固定之后,将努尔契奇抬到担架上带离场外,并且马上被送至了当地医院进行检查,截至发稿时,开拓者队还没有对其伤情进行更新。在伤情发生之后,开拓者一波发力收下了比赛的胜利。

  开拓者队官方表示,努尔基奇预计能够完全康复,目前还没有恢复篮球活动的时间表。

  本赛季,努尔基奇出战72场比赛,场均15.6分10.4个篮板3.2次助攻1.4次盖帽。

  努尔基奇将在某个时间点来面对媒体,具体时间会在下周确定。“他(斯托茨)不想让我们说‘好吧,让我们为努尔契奇和自己感到难过,不要太过关心胜利了,’”利拉德说到,“所以我们还是要完成工作,争取拿下比赛,但是心中的悲伤还是在比赛开始之后涌上心头。”(完)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