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确认2020年U23亚锦赛全部参赛球队

2019-03-28 09:08:06|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吉隆坡3月27日电(记者 林昊)在2020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亚足联27日确认了参加明年初在泰国举行U23亚锦赛的全部16支球队。

  根据预选赛赛制,11个小组的头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将晋级。根据预选赛结果,卡塔尔、巴林、伊拉克、阿联酋、约旦、乌兹别克斯坦、朝鲜、韩国、日本、中国和越南以各自小组头名晋级;澳大利亚、伊朗、叙利亚和沙特阿拉伯以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出线;东道主泰国队自动获得参赛资格。

  中国国奥队在26日晚的比赛中艰难战平了马来西亚队,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获得J组第一名。马来西亚队主教练王金瑞在赛后对本次预选赛赛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认为各个小组的最后一场并非同时开球,晚开球的球队可以根据之前的比赛结果决定策略。他认为,亚足联今后应该制定更加公平的比赛规则。

  中国队主教练希丁克也表示,他希望马来西亚队可以与中国队一同出线。但最后的结果是,马来西亚并未成为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无缘晋级。

  2020年U23亚锦赛同时将作为东京奥运会的预选赛,赛事前三名将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由于日本队是东道主已经获得参赛资格,因此如果日本队获得U23亚锦赛前三名,出线名额将顺延至第四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