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国脚原谅韦世豪 希望减轻对他的处罚

2019-03-29 09:33:40|来源:人民网|编辑:王悦阳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因在中国杯赛场上被韦世豪铲伤而将赛季报销的乌兹别克国脚国脚舒库洛夫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声,他认为恒大对韦世豪停赛一个月的处罚过于严苛,呼吁对他减轻处罚。

  “过去两天我感到很沮丧,因为我不能在剩下的赛季里继续帮助球队了。感谢朋友和球迷们的关心,让我减少了这种沮丧感。”

  “但当我听说韦世豪受到处罚,将缺阵接下来的数场比赛之后,我又一次感到沮丧。作为一名年轻有雄心的球员,我很理解无法上场比赛意味着多大的悲剧。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我认为身体对抗在足球场上属于正常现象,所以当韦世豪前来道歉之后,我选择原谅了他。”

  “所以如果可以,我正式请求广州恒大俱乐部减轻对韦世豪的处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