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对恶意犯规说不 中超频出重磅罚单

2019-04-18 09:44:11|来源:辽宁日报|编辑:喻露

  本报讯 记者黄岩报道 4月16日,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布了对球员李帅的罚单:下放预备队并罚款50万元。在上周末结束的中超联赛大连一方队客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李帅在第76分钟与山东鲁能队球员吴兴涵发生争执,掌掴对手,主裁判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示后向李帅出示黄牌,李帅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结束的第五轮中超比赛中,包括李帅在内,深圳队的王伟龙、广州恒大队的保利尼奥以及北京国安队的张瑀均被红牌罚下,虽然情况各有不同,但红牌数量确实过多。事实上,2019赛季中超联赛开赛至今,裁判已经出示了16张红牌,创下了自中超2004年成立以来的新纪录,在此之前中超前5轮红牌数最多的赛季是2005和2010赛季,当时的数量是11张。红牌过多,特别是恶劣犯规过多,对中超联赛的品牌形象和俱乐部的形象都是一种伤害。所以处罚起来,各俱乐部出手很重,之前在武汉卓尔队与江苏苏宁队的比赛中,武汉队外援拉斐尔在对方球员倒地后,依然一脚将球踢到了后者脸上,被红牌罚下,此后又收到了俱乐部的巨额罚单。

  大连一方俱乐部这次也没有手软,在处罚决定书中要求全体教练员和球员“引以为戒,自觉遵章守纪,坚决杜绝此类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共同维护俱乐部和中超联赛的良好形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