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中国队3比0胜荷兰队获两连胜

2019-06-06 09:08: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纳新):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5日结束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队直落3局击败荷兰队,获得香港站两连胜。中国队队长朱婷连续两场取得全场最高18分。

  当晚,中国队首发阵容派出了主攻朱婷、刘晓彤,副攻袁心玥、杨涵玉,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林莉。首局比赛,中国女排以25比16获胜。第二局和第三局中国队均以25比19获胜。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袁心玥斩获12分,龚翔宇贡献了11分。

  在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意大利队以3:0战胜日本队,实现了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两连胜。三局比分分别是25:21、25:16、25:22。意大利队18号埃格努取得全场最高20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