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肯尼亚第三届标准银行杯华侨华人篮球赛落幕

2019-06-10 10:53: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七星拓邦老男孩队夺冠(摄影杨琼)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琼):肯尼亚第三届标准银行集团杯华人华侨篮球赛闭幕式9日在肯尼亚莫伊国际体育中心举行。

  本届比赛历时3周,共吸引了中航国际、华为、中国武夷、蒙内铁路运营等16支由在肯中资企业、机构以及华人华侨组成的球队参加。最终的巅峰对决在七星拓邦老男孩队与电建市政队间展开。最终,“老男孩”获得了冠军。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参赞王学政表示,这项赛事是肯尼亚侨界的一项品牌赛事,是团结侨胞、凝聚力量、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重要平台,得到侨界各方、在肯中资企业和标准银行的大力支持,有力推动了肯尼亚华人社区体育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增进了中肯人民的交流和友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