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冠军好儿女》全国少儿文体艺术狂欢盛典成都站收官 跳水冠军陈若琳现场助阵

2019-06-11 10:52: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6月9日,2019冠军好儿女全国少儿文体艺术狂欢盛典暨水趣多全国少儿亲子绘画大赛成都站于龙湖北城天街举行,跳水奥运冠军陈若琳来到活动现场,普及跳水项目并与选手们同台互动。活动当天共吸引了成都地区800余人参与,一同感受文体同台的魅力。国际在线娱乐体育部总监董丽女士、统一企业成都乳饮营销部销售经理黄后宣先生、龙湖成都北城天街项目副总经理李鹏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专家评委王瑞溪女士、教育部社区教培培训指导中心全国文化艺术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陆中浪先生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方阵闯关、冠军互动、文艺汇演、画作点评等四个板块。经过海选赛的选拔,当日共有七支小朋友组成的方阵登台参与火炬传递、趣味答题、运动闯关等环节。陈若琳在现场为观众介绍跳水项目,同时示范并指导小朋友们完成了一组跳水动作。

  对于《冠军好儿女》的活动形式,陈若琳认为非常有意义,“这项活动不仅可以推广体育,还可以让小朋友们更多的感受到体育运动的乐趣,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

  作为奥运会五金得主、中国首位实现10米台跳水“大满贯”的运动员,陈若琳坦言一路走来自己也吃过很多苦,有过伤病,有过困惑,也有过低迷期,但是却从来没有想过放弃,“这项运动让我学会了坚持和永不放弃,这也是我认为的冠军精神,不达目的誓不放弃。”

  与此同时,她分享了自己的夺冠经历并告诉孩子们只有努力才可以成功,“世上没有完美的事情,但是努力一定会接近完美的,虽然有的时候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

  谈到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夺冠比赛,陈若琳表示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的印象最为深刻,“2008年我16岁,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拿到了两枚金牌,我觉得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董丽表示冠军好儿女活动是以冠军精神为榜样力量,希望通过活动把冠军的力量和能量传递给每一位小朋友和大朋友。

  在活动现场,通过奥运冠军陈若琳的分享,在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深切体会到了金牌背后付出的艰辛。很多家长表示奥运冠军精神的传递,也让孩子们懂得了梦想需要用汗水去浇筑。

  据了解,活动当天组委会还选出了30幅优秀画作中入围画作点评环节,由专业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同时入围的选手都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成都赛区共评选出130幅优秀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的评选。本次狂欢盛典是2019《冠军好儿女》成都赛区的最后一场赛事,也是西南赛区的收官之战。

  《冠军好儿女》少儿运动主题活动是展示少儿风采,科普体育知识的大型文体赛事。赛事以冠军精神为榜样力量,旨在关注当下少年儿童的成长健康。2019年度《冠军好儿女》活动将深入全国900个社区,100个城市,预计覆盖1500万人次。活动将邀请20位奥运冠军与选手们进行现场互动,让孩子们在比赛中学习更多的体育知识,在游戏环节学会互相欣赏、团结合作,同时让家长们在舞台上看到孩子们的风采与成长,与孩子们共同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国际在线体育频道将对2019年度《冠军好儿女》全国少儿运动主题巡回赛进行全程报道,更多赛事详情及选手风采将呈现在《冠军好儿女》专题中,选手及家长可登陆国际在线体育频道了解赛事更多精彩内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