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 中国队首战负于土耳其

2019-07-04 11:28: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闫伟):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3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中国队首战以1:3负于土耳其队,主攻刘晏含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

  在3日晚进行的比赛中,以二队出战总决赛的中国女排迎战近年来上升势头明显的土耳其队。中国队主教练安家杰在首发阵容上派出了主攻刘晓彤、刘晏含,副攻杨涵玉、王媛媛,接应龚翔宇,二传姚笛和自由人倪非凡。

  中国队开局不错,以8: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土耳其队加强了防守和进攻,将比分追至8平。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多次出现平分,土耳其队在局末实现反超,以25:22拿下首局。

  第二局,中国队开局3:0领先,但土耳其队后发制人,反以8:7领先进入了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土耳其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以25:19再下一局。

  第三局,中国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在局末打出了小高潮,以23:22实现反超,并连得3分以25:22扳回一城。

  在第四局中,土耳其队继续保持进攻中多点开花的优势,以25:22再胜一局,最终以总比分3:1战胜中国女排。

  3日是2019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的首日比赛,揭幕战在美国女排与波兰女排之间进行。最终,卫冕冠军美国队凭借更加全面的攻防表现,以3:1的比分击败波兰队,赢得开门红,四局比分为:21:25、25:16、25:15、26:24。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