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宣布费利什1.26亿欧元转会马竞

2019-07-04 10:09:47|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里斯本7月3日电(报道员陈柏乔)本菲卡俱乐部3日官方宣布,19岁新星若奥·费利什以1.26亿欧元的身价加盟西甲马德里竞技队。

  据媒体透露,费利什与马竞签下7年长约,新合同的违约金可能将高达3.5亿欧元。新赛季中费利什有望身披格列兹曼留下的七号战袍。

  在向葡萄牙证监会提交的报告中本菲卡称,马竞将先支付3000万欧元,之后再支付9000万欧元,相关手续费用为600万欧元。此外,本菲卡还声称,球员转会时可能产生的青训补偿费用将由马竞方面额外支付。

  加盟马竞后,费利什超越C罗成为身价最高的葡萄牙球员。根据《转会市场》提供的数据,其1.26亿欧元的转会费可以在足球史上排名第四,仅次于内马尔的2.22亿欧元,库蒂尼奥的1.45亿欧元和姆巴佩的1.35亿欧元(不计浮动条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