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世锦赛23日看点:孙杨冲第二金 徐嘉余力争蝉联

2019-07-23 09:23:36|来源:新华社|编辑:喻露

  题:游泳世锦赛23日看点:孙杨冲击第二金 徐嘉余力争蝉联

  新华社韩国光州7月22日电(记者陆睿 周欣)韩国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23日赛程继续,“十冠王”孙杨将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冲击大赛第二金,半决赛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徐嘉余将全力争夺男子100米仰泳蝉联冠军。

  孙杨本届世锦赛共参加男子40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自由泳和男子800米自由泳三项个人赛。

  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预赛排名第7位的中国选手王简嘉禾将向美国“核能少女”莱德茨基发起挑战。

  上午预赛中,刚刚两次刷新男子100米蛙泳亚洲纪录的中国选手闫子贝将和队友王立卓亮相男子50米蛙泳;中国选手杨浚瑄、李冰洁全力出击女子200米自由泳,李朱濠、王舟参加男子200米蝶泳的比拼。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