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斯坦科维奇杯-中国74-50大胜突尼斯获开门红

2019-07-24 08:34: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23日下午,2019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以下简称“斯杯”)在深圳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迎战非洲劲旅突尼斯队。最终,经过四节鏖战,中国男篮凭借全队的出色表现,以74-50大胜突尼斯队,取得本届斯杯开门红。郭艾伦表现抢眼,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并送出6次助攻,周琦得到10分外加8个篮板。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两人得分上双,郭艾伦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另有6助攻3篮板入账;周琦10分8篮板,沈梓捷8分3篮板,周鹏和赵睿分别有7分入账;突尼斯方面仅一人得分上双,马克拉姆10分8篮板,哈迪丹、阿巴西和阿巴达分别得到9分。

  据了解,本次斯杯中国队的3个对手是克罗地亚、突尼斯和拉脱维亚。不过,从报名名单来看,只有非洲冠军突尼斯派出了一线队,另外两支欧洲劲旅都选择了年轻队员为主的二队来华作赛。中国男篮将于7月24日晚与克罗地亚和拉脱维亚之间的胜者争夺本次斯杯的冠军,而季军争夺战则将在剩余另外两支球队间进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