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厄齐尔伦敦遭抢劫逃跑 队友跳下车赤手击退歹徒

2019-07-26 08:35:19|来源:环球网|编辑:张津铭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25日,多家英媒头条纷纷报道了同一件事:两名英超球员,阿森纳队的梅苏特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在伦敦街头被一伙持刀蒙面者劫车,随后厄齐尔一个人逃跑了,科拉希纳茨则赤手将歹徒赶跑。警方表示,没有人在此次事件中受伤,阿森纳也发表声明证实球员安全。

  《太阳报》:“被吓坏的”厄齐尔被武装团伙攻击,阿森纳队友将歹徒赶走

  综合《太阳报》、《每日邮报》、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多家英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下午17时左右,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驾驶黑色奔驰车时,被一伙手持武器、头戴摩托车头盔、骑着摩托车的歹徒包围。

  BBC称,据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科拉希纳茨跳下汽车与蒙面歹徒对峙,随后赤手空拳击退了两名挥舞刀子的男子。

  与此同时,《太阳报》和《每日邮报》称,在这段视频的镜头之外,厄齐尔“得以逃到附近的一家餐厅”,现场目击者表示厄齐尔看起来“吓坏了”。一位名叫阿林塔的目击者称,“厄齐尔看起来非常害怕,和所有人一样,在被持刀男子追赶时都会感到害怕”。他还说,“他看起来像是在逃命,我想他也确实是。我看到他消失在餐厅里,后面跟着那些骑摩托的人。”

  “谁知道如果他们抓住了他会发生什么。在我看来,他可能会被砍成碎片,他(厄齐尔)显然也是这么想的。”阿林塔说。

  报道称,厄齐尔躲进的餐厅的服务员和厨师也赶来帮助科拉希纳茨,这些歹徒最终空手逃跑。

  BBC称,幸运的是,俱乐部随后发表声明,证实两名当事者都安然无恙。阿森纳俱乐部在声明中称,“我们已经联系了这两名球员,他们都很好。”

  伦敦警方发言人则表示,“据报道,骑摩托车的嫌疑人试图抢劫一名正在驾驶汽车的男子。司机和乘客都设法逃脱且未受伤,并来到了现场附近的一家餐馆。他们在那里与警官进行了交谈。”

  不过BBC称,截至目前还没有人因此事件被捕。

  据报道,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并非首个在伦敦街头遭到袭击的球员。2016年,西哈姆(West Ham)队的前锋安迪卡罗尔也曾在训练回家的路上被持枪威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