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取英超新赛季开门红 8000万先生替补登场

2019-08-12 15:31:59|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8月12日电 在11日晚的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中,阿森纳客场1:0战胜纽卡斯尔联。上半时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杨错失良机,下半时奥巴梅杨打破僵局,8000万欧转会费加盟的佩佩替补出场。

佩佩今夏以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阿森纳,打破队史引援转会费纪录。图片来源:阿森纳官方微博

  阿森纳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中引进佩佩、塞巴略斯以及路易斯等强援,面对新赛季首个对手纽克斯尔联,全队希望以一场大胜讨个好彩头。

  开场后双方攻防转换很快,但下雨天场地湿滑双方机会都不多。第19分钟,纽卡边线球掷出到左侧肋部,谢尔维停球后直接凌空抽射,球击中立柱弹出。第22分钟,纽卡右侧角球开出,头球解围不远,谢尔维弹地球抽射被贡多奇头球解围。1分钟后,扎卡挑传至禁区左侧,蒙雷亚尔停球倒三角做球,姆希塔良抽射打高。

  随后比赛逐渐进入高潮,第26分钟,纽卡快速进攻,乔林顿停球到弧顶,连续扣球后抽射,角度太正莱诺轻松扑住。第30分钟,阿森纳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扎卡头球顶偏了。一分钟后,阿森纳断球反击,姆希塔良挑传禁区左侧,奥巴梅扬跟进停球左脚抽射,球被门将扑出。半场战罢,阿森纳客场0:0纽卡斯尔联。

  易边再战,第58分钟,奈尔斯右路断球送出挑传,无人盯防的奥巴梅扬跟进禁区面对门将,轻巧搓射破门,纽卡0-1阿森纳。第71分钟,阿森纳夏窗破队史纪录以8000万欧元引进的佩佩替补登场,上场2分钟后,佩佩上演带球连续突破,但到大禁区外之后被杜梅特滑铲破坏。

  最后阶段,纽卡疯狂进攻,第86分钟,曼基略前场超远距离直接一脚远射,球高出横梁。第88分钟,乔林顿弧顶位置大力爆射一脚,球高出横梁。补时阶段,纽卡任意球开出,前场连续头球摆渡,门前莱诺把球抱住。最终阿森纳客场1:0纽卡斯尔联。

  在下一轮比赛中,阿森纳将在北京时间8月17日(周六)19:30迎战伯恩利,纽卡斯尔联则将在22:00客战升班马诺维奇。(完)

标签:英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