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世界杯MVP投票:阿联上榜 “字母哥”人气最高

2019-08-21 16:01:07|来源:北京晚报|编辑:王悦阳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篮球世界杯上从不缺少球星。国际篮联官网近日发起了一项民意调查,请球迷们评选自己心目中的世界杯MVP(最有价值球员),中国男篮核心球员易建联榜上有名。

  5年前的西班牙世界杯上,美国队的欧文当选MVP;2010年的土耳其世界杯,率领美国队夺冠的杜兰特获此殊荣。如果今年的世界杯还是美国球员当选MVP,美国队就将成为连续三届产生世界杯最有价值球员的球队。

  国际篮联在官网上列出了18个选项,其中包括阿德托昆博(希腊)、贝里内利(意大利)、布拉切(菲律宾)、坎帕佐(阿根廷)、马克·加索尔(西班牙)、戈贝尔(法国)、八村垒(日本)、英格尔斯(澳大利亚)、约基奇(塞尔维亚)、约瑟夫(加拿大)、多诺万·米切尔(美国)、奥斯曼(土耳其)、施罗德(德国)、瓦兰丘纳斯(立陶宛)、艾尔·法鲁克·阿米奴(尼日利亚)、肯巴·沃克(美国)和易建联(中国)等17人,网友们还可以在最后一个“其他”的选项选出除这17人之外的心仪人选。这17人都有在NBA征战的履历,同时也是各自国家队中当仁不让的核心球员。

  目前,“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人气最旺,有38%的球迷将票投给他,第二名约基奇的得票率是20%,第三名是沃克,得票率为8%。随着比赛的进行,投票的方向也必然会发生变化,最终谁能当选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