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世锦赛赛程过半 谌龙晋级八强

2019-08-23 09:06: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易歆):巴塞尔羽毛球世锦赛8月22号结束了第四天的比赛。作为进入男单16强的唯一一名中国选手,谌龙在当天的比赛中以2:1战胜了中国香港的伍家朗,晋级八强。

  本届世锦赛,国羽男单只有谌龙一人进入16强,这创造了中国羽毛球队参加世锦赛36年以来的男单历史最差战绩。而在22号的比赛中,面对中国香港名将伍家朗,谌龙也是靠着决胜盘的绝地大反击,在5比11落后的情况下,一口气连得6分,将比分追到11平,并最后赢下比赛。

  赛后,谌龙说,自己在第二局领先时,因为想赢而有点保守,导致第二局失利,还影响了第三局的发挥:“一直到第三局的前11分,自己还在想如果第二局做得好一点,就不会打到第三局这种局面。当然,开心的还是说,最后到5:11的时候,也确实没有退路了,全力以赴把自己最好的状态打出来了。”

  在其他四个单项,中国队都是有两名或两组选手进入8强。女单是陈雨菲、何冰娇,女双是陈清晨/贾一凡、杜玥/李茵晖,男双是李俊慧/刘雨辰、刘成/张楠,混双是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