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硬地滚球项目开赛

2019-08-26 20:35: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悦阳):8月26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硬地滚球比赛在天津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据了解,硬地滚球比赛赛程为8月26日至31日,共有来自北京、吉林、上海、山东、广东、重庆、四川、香港、澳门、天津、天津二队11支队伍,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6天的比赛中,将决出个人BC1级、个人BC3级、个人BC4级、双人BC3级、双人BC4级、团体BC1/2级共计7枚金牌。

  硬地滚球是一项适合严重痉挛、脑瘫或严重肢体残疾人士参加的运动。根据选手残疾程度分为4个级别,其中BC1、BC2级为脑瘫, BC3、BC4级为严重躯体功能障碍或肢体残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