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世界羽联排名:郑思维/黄雅琼继续混双居首

2019-08-28 10:44:14|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吉隆坡8月27日电(记者林昊、郁玮)巴塞尔羽毛球世锦赛结束后,世界羽联27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单项世界排名。在世锦赛上夺冠的郑思维/黄雅琼继续占据混双排名首位,女单陈雨菲的排名上升至世界第二。

  郑思维/黄雅琼在世锦赛上实现卫冕,为整体表现不佳的中国队赢得唯一一项冠军,两人也是5个单项中唯一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队选手。在巴塞尔夺冠后,郑思维/黄雅琼的积分达到115102分,队友王懿律/黄东萍排名第二。

  女单方面,原本排名世界第一和第二的日本选手山口茜和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在世锦赛上表现不佳,打进四强的陈雨菲排名超越戴资颖上升至第二。在世锦赛上获得亚军的日本选手奥原希望排名第四。前四名的积分差距并不大。世锦赛夺冠的印度选手辛杜排名第五。

  男单排名中,世锦赛摘金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继续排名世界第一,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排名第二位。因伤缺席世锦赛的中国选手石宇奇排名第三。谌龙的排名下降1位至第六。林丹的排名下滑至第19。

  男双方面,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虽然世锦赛早早出局,但依然排名第一。印尼老将组合阿山/塞蒂亚万在世锦赛夺冠,排名第二。中国队组合李俊慧/刘雨辰排名下降至第三。另外一对中国队选手韩呈恺/周昊东排名下降至第七。

  女双前三均被日本选手占据,在世锦赛夺冠的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排名第一。中国队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以及杜玥/李茵晖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