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中国金花王蔷:我的目标是大满贯冠军

2019-09-05 09:57:19|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纽约9月3日电(记者王集旻)在3日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一姐”王蔷不敌美国球星小威廉姆斯,遗憾止步八强。赛后王蔷表示,未来将继续加油,目标是成为大满贯冠军。

  谈及和小威这场比赛,王蔷坦言差距很大,对手“真的很厉害”,“力气太大了”。

  “小威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她的力量,她在任何一个方面给我的压力都非常大,我觉得我根本没办法应对她的冲击,各方面都遭到限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东西,进攻也没有对小威造成威胁,更没有时间去适应比赛。”王蔷说。

  尽管如此,女单八强也是王蔷征战大满贯赛事的最佳战绩,本赛季的四大满贯赛事中王蔷的整体表现也非常出色,王蔷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继续加油,争取下赛季的大满贯赛场继续有所突破”。

  本赛季包括王蔷、郑赛赛、王雅繁在内的多名中国选手都有所突破,王蔷对此表示中国网球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中国女网在世界上已经有了一席之地,整体有一定的水平,有很多排名前100位、前50位球员,这是个非常好的现象,可以鼓励年轻球员,让他们看到希望。既然我们可以,他们也同样可以做到。”

  “这次美网还是很有收获,最重要的就是内心变强大了,未来我会尽力做好自己,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我的目标就是获得大满贯冠军。”王蔷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