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跳水亚洲杯中国队收获3金

2019-09-09 09:03:22|来源:新华社|编辑:喻露

  新华社吉隆坡9月8日电(记者林昊、朱炜)第8届跳水亚洲杯6日至8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中国选手一共收获3枚金牌。

  本次跳水亚洲杯也是东京奥运会跳水项目的资格赛之一,中国队派出男子段宇、王泽蔚以及女子掌敏洁3名选手参加。

  3名中国选手在双人比赛中表现出色。其中,段宇/王泽蔚以402.81分的成绩获得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段宇和掌敏洁搭档以317.94分的成绩获得混合双人10米台冠军。王泽蔚、掌敏洁以400.95分的成绩获团体比赛冠军,而且每一个单项的比赛得分均排名第一。

  在单人项目中,中国选手收获两枚银牌。在6日的女子10米台决赛中,掌敏洁获得346.75分,以18.75分的劣势落后朝鲜选手金美丽(音译)获得亚军。在8日进行的男子10米跳台中比赛中,王泽蔚同样获得亚军,金牌被新加坡选手曾繁铿夺得。

  在其他比赛项目中,东道主马来西亚选手表现出色,获得男子和女子1米板、女子3米板、双人男子、女子和混合3米板项目的冠军。日本选手获得男子3米板的冠军。

  女子双人10米跳台项目,因部分选手因伤退赛等原因,其余两组选手不足以继续比赛,未能决出结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