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篮球世界杯-美国89:73胜巴西 五连胜晋级八强

2019-09-10 08:47: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2019男篮世界杯9日在深圳进行了K组最后一场比拼。美国队以89:73战胜巴西队,取得了开赛以来五连胜,从而以小组第一身份挺进八强。

  首节比赛巴西队打得异常顽强,尽管美国队以10:4开局,但巴西队还是凭借积极的拼抢不断缩小分差,首节过后美国队仅以21:18领先3分。

  第二节巴西队依然攻势不减,一度将比分追成23平,巴西男篮主帅彼得洛维奇因累计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后,巴西男篮的表现依然抢眼,将比分咬至33平。但节末美国队将比分拉大,以43:39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巴西队体能下降,美国队开局就打出5:0的得分潮,压迫性防守也多次造成巴西男篮失误,巴西队的投篮命中率也有所下降。全程控制局势的美国队将分差进一步拉大至67:56。

  第四节双方分差进一步扩大,巴西队已无力回天。最终美国男篮以89:73战胜巴西男篮收获开赛以来的第五场胜利,从而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八强。同组的希腊队、捷克队和巴西队均取得3胜2负积8分,但捷克男篮凭借净胜分优势晋级。

  至此本届杯赛八强席位已全部产生,四分之一决赛中美国队将与法国队交锋,捷克男篮则将与澳大利亚男篮对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