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法国主将戈贝尔:有信心创造历史

2019-09-12 08:30:28|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深圳9月11日电(记者马锴、王浩明、林德韧)11日以89:79战胜美国男篮后,法国队终结了对手自2006年世锦赛以来国际大赛的不败纪录,与阿根廷队会师半决赛。法国队主帅科莱表示“我们已经在更衣室里讨论下一场比赛了”,主将戈贝尔则表示“我们想赢得冠军,我们有信心创造历史”。

  谈及战胜美国队后的感受时,科莱表示:“我们当然会感到高兴,但是赛后在更衣室里,我们已经在讨论下一场比赛的对手了。我们会研究阿根廷队的打法,他们有很鲜明的特点,这也会让他们感到骄傲。我记得,多年前美国队也曾输掉世锦赛比赛,但他们仍在后来的奥运会上拿到了冠军,事情就是这样变化无常。”

  法国队的胜利并不轻松,末节一度落后7分使他们十分被动。暂停调整后,法国队迅速反超比分,并最终获胜。科莱透露自己在暂停时告诉球员要控制好球权,他说:“美国队在暂停前拿到了3、4次篮板球,但从暂停后到比赛结束,他们没有再拿到前场篮板球。球队落后时,德科洛打得非常坚决,我们才追上了比分。”

  作为内线守护者,戈贝尔全场得到21分、16个篮板,并在最后时刻贡献2次关键封盖。赛后发布会上,戈贝尔说:“美国队在第三节追了上来,但我们很好地执行了战术,限制了他们的突破上篮,抢下了篮板球。现在我们有了新的目标,那就是半决赛的对手阿根廷队。”

  戈贝尔说:“我们很团结,有去赢球的决心。我们每个人来到这里不是为了钱,就是为了赢得比赛。虽然我们知道接下去的比赛会很难,但我们依然想赢得半决赛,赢得冠军,我们有信心去追求我们的目标,去创造历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