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国际篮联候任主席:中国为篮球世界杯树立高标杆

2019-09-16 08:48:44|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记者林德韧、李博闻)新近担任国际篮联候任主席的哈马内·尼昂1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届篮球世界杯赛事组织十分成功,中国为篮球世界杯树立了一个全新标杆。

  尼昂说:“非常感谢这次赛事的组织工作。中国树立了一个非常高的标杆,我们实现了所有当初设定的目标。所有8座城市政府和赛区工作人员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们把篮球世界杯的组织工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这说明国际篮联将2019年世界杯的举办权交给中国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相信在世界杯之后,国际篮联将继续与中国合作,留下更多的篮球遗产,为篮球运动的发展做更多贡献。”

  对于篮球世界杯的遗产,国际篮联秘书长安德里亚·扎格里斯也着重进行了强调,他说:“通过这届世界杯,我们看到了篮球运动的普及程度和受欢迎程度。在中国,篮球比以前更受欢迎了,我们和中国篮协在篮球训练、篮球教育等方面一起做了很多工作,在中国未来的篮球发展中,我们也会继续提供帮助。”

  2019年篮球世界杯协调委员会主席伯顿·希普利表示,本届篮球世界杯是2019年世界关注度最高的体育赛事之一,这对于中国、对于篮球运动发展来说都是非常积极的因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