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中国篮协:“李楠辞职”消息不属实

2019-09-19 08:57:10|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记者林德韧、李博闻)针对媒体曝出的“李楠辞职”消息,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微博18日辟谣称,此消息不属实。

  中国男篮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未能通过世界杯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权,主教练李楠在排兵布阵上的安排引发争议。18日有媒体曝出,李楠已提出辞职。对此,中国篮协官微表示:今日,有媒体报道的“男篮主帅已递交辞职信”消息不属实,目前中国篮协和国家男篮仍在进行总结阶段,教练组是否调整及其他进一步信息,将待总结之后另行公布。感谢大家对中国男篮的关注与支持。

  中国男篮在篮球世界杯上以2胜3负的成绩排名第24位,未能直接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