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广州恒大不敌武汉卓尔 冠军悬念陡生

2019-09-23 08:18:21|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9月22日,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塔利斯卡(后)在比赛中与武汉卓尔队球员艾志波争顶头球。 当日,在广州举行的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以0比1不敌武汉卓尔队。 新华社记者黄国保摄

  新华社广州9月22日电(记者 王浩明)在22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0:1不敌武汉卓尔,积分榜上领先的优势已经被缩小到1分。

  由于本轮国安取得胜利,已经连续三轮未尝胜绩的恒大目前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1分,在联赛还有五轮的情况下,争冠充满悬念。

  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60分钟,周通禁区内的射门被刘殿座扑出,刘云凌空垫射破门。

  此役,周中远征亚冠日本客场后的恒大疲态尽显,反而是做客的武汉卓尔在开场后攻势频频。第25分钟,姆比亚头球打高。第34分钟,韦世豪远射擦横梁而出。第41分钟,朴志洙头球偏出。上半场双方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第57分钟,塔利斯卡的远距离任意球低射被董春雨封出底线。3分钟后,刘云禁区前的直塞穿透恒大防线,周通一对一打门被刘殿座挡出,球恰好弹到跟进的刘云面前,后者不停球凌空垫射入网。失球后恒大如梦方醒,第63分钟,塔利斯卡大力抽射击中横梁。第74分钟,艾克森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第79分钟,艾克森倒钩射门稍稍偏出。孤注一掷的恒大最终还是未能挽回败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