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威扑点张玉宁伤退 国奥热身赛战平沙特

2019-10-14 08:35:26|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10月13日,中国队球员赛后向球迷致谢。 当日,在2019CFA中国之队万州国际足球锦标赛中,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主场以0比0战平沙特U22国家男子足球队。 新华社记者 唐奕 摄

  新华社重庆10月13日电(记者陶冶、周文冲)13日晚,经过一场雨战,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奥队0:0战平沙特队。比赛中,国奥队门将陈威扑出点球,力保球门不失。而继上一场比赛陈蒲受伤后,本场比赛张玉宁也因伤下场。

  开场不到一分钟,沙特队单刀杀入禁区,国奥队门将陈威出击绊倒对方球员,被判罚点球。陈威将功补过,将点球扑出,国奥队逃过一劫。第27分钟,段刘愚禁区内接边路传中,头球射门高出球门。第30分钟,张玉宁禁区内头球争顶,随即转身抽射被封出底线。上半场沙特队凭借娴熟的脚下技术控制了比赛,但国奥队防守稳健,并没有给沙特队太多机会。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一开场,国奥队执行教练郝伟做出调整,用田鑫换下此前在拼抢时肩膀受伤的张玉宁。第46分钟,段刘愚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球门。在张玉宁下场后,国奥队前场失去支点,更多兵力投入到防守中,而沙特队频频攻击国奥队防线身后,多次制造门前险情。第87分钟,沙特队短传配合后禁区内射门击中门柱,随后补射偏出,错过最好得分机会。最终国奥队与沙特队0:0握手言和。国奥队三场比赛两胜一平,以零失球结束本次热身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