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第一人!C罗迈入700球俱乐部 54次“戴帽”

2019-10-15 09:49:37|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客户端10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5日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在B组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凭借亚列姆丘克和亚尔莫连科的进球,乌克兰主场2:1击败葡萄牙,提前一轮晋级欧洲杯正赛。葡萄牙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队长C罗迎来里程碑之战,他在本场比赛中打入了个人职业生涯第700粒进球。

  比赛第71分钟,葡萄牙队获得点球,C罗主罚主罚一蹴而就,迈入“700球俱乐部”。他也是现役中唯一一位达成生涯700球的球员。

  据统计,C罗用974场比赛解锁了这一成就。其中,C罗为里斯本竞技打入5球,为曼联打入118球,为皇马打入450球,为尤文图斯打入32球。而在葡萄牙国家队,C罗的进球数也达到了95粒,位列队史第一。

  C罗生涯迄今共完成了54次帽子戏法,曾在153个不同的对手面前有过进球。被C罗破门次数最多的球队,是西甲劲旅塞维利亚。

  此外,C罗共打入605粒俱乐部进球,在欧冠赛场上斩获127球。

  在比赛结束后,C罗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喜悦:“很自豪能打进我职业生涯的第700粒进球。我想将这份荣耀同所有助我达成这个目标的人一起分享。”(完)

标签:C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