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中国七选手晋级32强

2019-10-17 09:42:47|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伦敦10月16日电(记者 张薇)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16日在英格兰东南的克劳利战罢第二轮,7名中国选手晋级32强,其中小将斯佳辉4:1力克卫冕冠军宾汉姆。

  17岁的斯佳辉今年年初在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进行了几个月的打磨,随后登陆职业赛场。本次公开赛之前,他尚未在职业比赛中品尝过胜利滋味。不过,继14日首轮淘汰伊朗选手瓦赫迪后,斯佳辉16日又以4:1击败43岁的宾汉姆。

  此外,周跃龙、田鹏飞、范争一、赵心童、梅希文、肖国栋纷纷过关,袁思俊则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5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4:3翻盘。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2:4不敌澳大利亚人罗伯逊。

  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连续两轮都是4:0横扫对手。中国名将丁俊晖14日与戴尔打满7局,最终3:4止步首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