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阿巴青年板球友谊赛”济南站圆满落幕

2019-10-21 16:19: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中阿巴青年板球赛济南站比赛闭幕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余海芳):10月20日,“2019中阿巴青年板球友谊赛”济南站比赛在山东省济南市圆满落幕,来自中国外交部、国家体育总局、阿富汗驻华使馆、巴基斯坦和阿富汗板球协会的20多名嘉宾出席闭幕式。

  中国外交部亚洲司一秘张志忠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本次友谊赛立足“一带一路”倡议开展板球外交,是中阿巴外长对话的一次延伸合作,通过本次比赛,加深了中阿巴三国友谊,促进了三国间文化交流,推动了三边关系的发展。

  本次比赛由中国外交部亚洲司、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山东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北京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和济南市教育局共同承办。济南站比赛持续两天,来自中巴阿三国的青年板球队的4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两天的比赛中,阿富汗队实力强劲,以两战两胜的佳绩赢得了济南站比赛的胜利。据悉,济南站比赛结束后,他们将前往北京,在清华大学继续进行三国青年友谊对抗赛。

中国外交部亚洲司一等秘书张志忠在闭幕式上致辞

中国外交部亚洲司一秘张志忠为参赛球队发放奖品

山东省小球联合会主席修振涛为参赛球队发放礼物

阿富汗青年板球队领队拉希德向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主席修振涛赠送球衣

中阿巴三国球员合影留念

阿富汗青年板球队合影留念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