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中国队获棒球亚锦赛第三 拿下奥运落选赛资格

2019-10-21 08:44:28|来源:新华社|编辑:喻露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吴俊宽)据中国棒球协会消息,2019年第29届亚洲棒球锦标赛20日在台中市结束。中国男子棒球队在季军争夺战中逆转战胜韩国队,夺得亚锦赛第三名,同时获得2020东京奥运会落选赛参赛资格。

  当日比赛中,中国队开局不利,前七局2:6落后。第八局中,背水一战的中国队全力反击,韩国队则在压力下不断失误,被中国队单局斩获6分。第九局中国队又顺利守住胜局,最终8:6战胜对手,收获亚锦赛第三名的同时也获得2020东京奥运会落选赛的参赛资格。中国台北和日本分获本届比赛的冠、亚军。

  本届比赛小组赛中,中国队就曾击败多年未曾战胜过的韩国队。此番再胜韩国队,也让中国队自2005年以来首次站上亚锦赛领奖台。中国队获得2020东京奥运会落选赛参赛资格的同时,还获得了2020年世界杯参赛资格。

  此外,中国球员杨晋获本次锦标赛本垒打奖,杜楠入选最佳阵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