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游泳比赛第三天:中国队再摘7金 打破6项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纪录

2019-10-22 13:08: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10月21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杨浚瑄、朱梦惠分别获得冠、亚军,法国选手BONNET CHARLOTTE获得季军。中国选手杨浚瑄在比赛中。(摄影:胡戈)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胡戈):10月21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游泳比赛进入第三天,中国队在9个项目的比拼中拿到7枚金牌,打破了女子10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仰泳、男子400米混合泳和男女4x100米自由泳接力5个项目的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纪录,创造了女子1500米自由泳的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纪录。

  其中杨俊瑄和陈洁分获女子100米自由泳和仰泳金牌,张雨涵和王简嘉禾收获女子200米蝶泳和1500米自由泳冠军,季新杰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汪顺拿到男子400米混合泳金牌,由季新杰、何峻毅、朱梦惠和杨俊瑄出战的中国队拿到4×100米男女自由泳接力冠军。

  中国泳队首三日比赛中横扫赛场,19日赢得9枚金牌中的6枚,20日赢得8枚金牌中的6枚,到21日已经共夺得19块金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