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军运会-中国女排1-3巴西 连续三届屈居亚军

2019-10-23 08:29: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5个比赛日的激战过后,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排比赛在武汉结束。中国八一女排在决赛中没能充分发挥网口优势,鏖战四局后1-3不敌卫冕冠军巴西,连续三届军运会屈居亚军,四局比分为23-25、25-23、23-25和19-25。卫冕成功的巴西女排实现了军运会“三连冠”。

  中国队的两位主攻王云蕗和李盈莹分别得到23分和18分,袁心玥有11分进账,刘晏含19扣3中总共只得到5分。

  全场比赛,巴西队在进攻得分方面以60:56领先。中国队的失误送给巴西队26分,比对方失误送分多5分。

  在上届军运会决赛中,巴西队就战胜了中国队。本届军运会的A组小组赛中,中国队曾以3:0击败巴西队,但当时巴西队并未派出全部主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