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322.59分!差一分破纪录,羽生结弦无悬念夺冠

2019-10-28 08:56:30|来源:北京晚报|编辑:喻露

  10月27日,随着男单自由滑芭蕾风格的《起源》的戛然而止,日本籍冬奥会冠军羽生结弦以总分322.59分夺取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男单冠军,几乎完美呈现的羽生结弦简直无可匹敌。

  就在之前的男单短节目比赛中,羽生结弦以细腻感人的《秋日》得到109.60分轻松地列男单第一。如今,包括裁判们的大多数人并不在乎羽生结弦采用的是何曲目,只要羽生结弦出场能够完美地呈现,就是一次令人欣赏的演出。既然《秋日》是上赛季的曲目,自由滑《起源》同样是沿用的上赛季曲目。如此之举,证明羽生结弦对自己的发挥充满自信。没有必要非要用新曲目,而是自己就可以引领男单赛场,自己就是潮流。《起源》的风格是芭蕾,高难度的动作和超人的艺术表现力,让羽生结弦出神入化,难度、高度和远度,以及精细度,羽生结弦的演绎无与伦比,从而得到212.99分,从而让自己的总得分高达322.59分。加拿大选手阮南以总分262.77分获得男单亚军,日本选手田中刑事以250.02分获得季军。

  年仅15岁的俄罗斯新秀特鲁索娃在自由滑中拿出三种四个四周跳,以166.62分打破了自己保持的自由滑得分世界纪录,也是历史上首位技术分破百的女子单人滑选手,并以总分241.02分夺取女单冠军,并创造了女单新的得分世界纪录。日本选手纪平梨花以230.33分夺得亚军,韩国新秀柳永以217.49分获得季军。

  俄罗斯组合博伊科娃/科兹洛夫斯基以216.71分夺取双人滑冠军,加拿大选手塔沃斯/马里纳罗以208.49分夺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塔拉索娃/莫洛佐夫以202.29分夺取季军。中国年轻的组合唐菲遥/杨泳超以170.57分获得第七名。

  加拿大组合吉尔勒斯/波里尔以209.01分夺取冰舞冠军,美国名将胡贝尔/多诺胡以206.11分获得亚军,英国选手费尔/吉布森以195.35分获得季军。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孔宁 国际滑联供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