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排名:陈清晨/贾一凡重返女双世界第一

2019-11-20 08:10:03|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吉隆坡11月19日电(记者林昊 郁玮)世界羽联19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单项世界排名,在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夺冠后,中国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重返世界第一。

  女单排名中,同样在香港公开赛夺冠的中国选手陈雨菲排名上升至第二位,且积分已经逼近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另一名中国选手何冰娇排名第七位。

  在香港公开赛上夺冠后,陈清晨/贾一凡两人的积分超越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自2018年8月后再次名列世界第一。这也打破了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女双世界第一由日本选手轮流占据的局面。

  男单前十的排名没有发生变化。日本选手桃田贤斗依然高居世界第一。中国队的谌龙排名第四、石宇奇排名第七。林丹排名第16位。

  男双排名方面,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以及阿山/亨德拉排名前两位,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排名第三。

  混双排名中,中国队的郑思维/黄雅琼以及王懿律/黄东萍继续以明显优势排名前两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