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泰国“公主杯”马术比赛在曼谷举行

2019-11-21 17:21: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敏):2019泰国“公主杯”马术比赛于11月19至24日在曼谷王家马术俱乐部举行。

  20日下午举行了开幕式。泰国国王哇集拉隆功的大女儿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和小女儿思蕊梵娜瓦瑞公主出席并观看了多国马术选手的场地障碍赛。

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和思蕊梵娜瓦瑞公主在开幕式上观看多国马术选手的场地障碍赛

  本届马术比赛由思蕊梵娜瓦瑞公主发起。思蕊梵娜瓦瑞公主是泰国著名运动健将,尤其擅长马术运动,曾多次参加国际马术比赛为国争光,不久前刚刚率领泰国代表团赴中国武汉参加第7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举办“公主杯”马术比赛的宗旨是,推动泰国马术运动迈向国际水平,为泰国举办世界级马术赛事积累经验,加强泰国马术选手及马术俱乐部的国际交往。

  比赛设有盛装舞步、场地障碍赛和马术三项赛,来自泰国、澳大利亚、柬埔寨、印度、印度尼西亚、伊朗、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和台湾的10个国家和地区的骑手参赛。此外还设有最佳马工和最佳马掌师比赛。

两位公主与赛马亲密互动

  赛事期间还将举办泰国王室马术运动历史展、马术摄影比赛、马术装备展销等。

  “公主杯”马术比赛此前已举办6届,成为当地具有影响力的体育盛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