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CBA公布周最佳球员:易建联蝉联 凯弗-赛克斯当选

2019-11-25 16:20:08|来源:人民网|编辑:王悦阳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杨乔栋)25日,CBA官方公布了第3周周最佳球员,易建联延续上周火热状态,蝉联本周最佳国内球员,而广州龙狮队外援凯弗-赛克斯则当选最佳外援。

  过去一周,易建联带领广东宏远3战全胜,场均贡献18.3分、8.7个篮板、1.3次抢断和2个盖帽。值得一提的是,在广东东莞客场对阵天津先行者队的比赛中,易建联获得20分,其CBA生涯总得分达到11177分,超越朱芳雨,成为CBA历史第一得分手。

  同样在过去一周,赛克斯帮助广州龙狮先后击败了深圳男篮以及上海男篮,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三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38.7分、8.7个篮板和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1.7%。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