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年度阵容候选:利物浦10人上榜 孙兴慜在列

2019-11-27 09:28:57|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图片来源:欧足联官网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6日,欧足联公布将竞争年度最佳阵容的50人候选名单。梅西、C罗领衔入选,后者也成为历史上首位连续16年进入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候选的球员。此外韩国球星孙兴慜在列,而作为上赛季欧冠冠军,英超豪门利物浦有多人上榜。

  这50名候选人来自14家俱乐部,约半数上赛季曾效力于英超。作为上赛季欧冠冠军,英超豪门利物浦有多达10人上榜,位居各俱乐部之首。

  所有候选人中,最年轻的是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球星姆巴佩,他还未满21岁。最年长的是来自尤文图斯的C罗。

  34岁的C罗连续16年获得最佳阵容提名,创历史纪录。此前他已连续12次、总共13次进入最佳阵容,两项数据在这50位球星中均处于领跑地位。

  梅西与范戴克的上榜同样顺理成章,两人入选最终年度阵容也不存在多少疑问。

  金球奖评选结果即将在12月出炉,外界普遍认为范戴克与梅西是最有利的竞争者。此前梅西已获选FIFA世界足球先生,同时将欧洲金靴奖收入囊中。范戴克帮助利物浦重夺欧冠冠军,并当选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附50人完整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巴萨)、阿利森(利物浦)、埃德森(曼城)、奥布拉克(马竞)、奥纳纳(阿贾克斯)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布林德(阿贾克斯)、德里赫特(尤文)、吉梅内斯(马竞)、阿尔巴(巴萨)、基米希(拜仁)、库利巴利(那不勒斯)、拉波尔特(曼城)、皮克(巴萨)、拉莫斯(皇马)、罗伯逊(利物浦)、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范迪克(利物浦)、维尔通亨(热刺)

  中场:伯纳德-席尔瓦(曼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葡萄牙体育)、大卫-席尔瓦(曼城)、德布劳内(曼城)、迪玛利亚(巴黎圣日耳曼)、法比安-鲁伊斯(那不勒斯)、法比尼奥(利物浦)、德容(巴塞罗那)、亨德森(利物浦)、若日尼奥(切尔西)、坎特(切尔西)、蒂亚戈(拜仁慕尼黑)、范德贝克(阿贾克斯)、维纳尔杜姆(利物浦)

  前锋:齐耶赫(阿贾克斯)、阿圭罗(曼城)、奥巴梅扬(阿森纳)、菲尔米诺(利物浦)、格纳布里(拜仁)、阿扎尔(皇马)、凯恩(热刺)、莱万多夫斯基(拜仁)、马内(利物浦)、姆巴佩(巴黎)、梅西(巴萨)、C罗(尤文图斯)、萨拉赫(利物浦)、孙兴慜(热刺)、斯特林(曼城)、塔迪奇(阿贾克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