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女排世俱杯:朱婷受伤 天津险胜

2019-12-06 09:03:17|来源:新华网|编辑:喻露

  新华社浙江绍兴12月5日电(记者韦骅、夏亮)5日迎来了女排世俱杯B组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两局领先的情况下险些再遭逆转,以3:2艰难战胜巴西海滩女排,取得本次赛事的首场胜利,朱婷在比赛中一度因伤离场。

  上一场比赛,天津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2:3不敌诺瓦拉。面对巴西劲旅海滩女排,天津队在首局一上来便建立3:0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双方交替领先,局末凭借朱婷的强攻和拦网,天津队25:21拿下首局。次局较量。天津队赢得较为轻松,以25:19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进行得十分胶着,两队多次战平。在22平后,海滩女排连下3分,以25:22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开始前,朱婷因手腕伤势离开场地。缺少了朱婷的天津队在本局大部分时间里处于落后局面,并以16:25再丢一局。

  决胜局较量中,朱婷虽然回到替补席,但未能出场。本局天津队在13:10领先时连续犯错,被对手连拿4分。在13:14时,李盈莹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最终以16:14拿下胜利。第五局李盈莹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在她全场所得的23分中,有9分来自本局。

  除了李盈莹的23分,只打了3局比赛的朱婷贡献19分,外援胡克尔得到17分。海滩队的马丁内斯贡献全场最高的24分。

  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来自意大利的欧冠冠军诺瓦拉同样以3:2的比分战胜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此役,诺瓦拉一度大比分2:0领先,但之后连丢两局,其中第四局诺瓦拉曾建立16:6的优势。关键的第五局,诺瓦拉顶住压力,以15:12胜出。

  诺瓦拉队接应布拉科塞维奇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瓦基弗队哈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

  目前,诺瓦拉与瓦基弗同积4分,天津队以3分排在第三位。在6日的比赛中,均为一胜一负的天津队将与瓦基弗银行队直接交锋,诺瓦拉则将对阵巴西海滩。

标签:朱婷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