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公开征集奖牌设计方案

2019-12-12 15:52: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丁旭):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世中运”)将于2020年10月在福建省晋江市举行。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近日向国内公开征集奖牌设计方案。征集时间将持续至2020年1月21日17:00,设计方案的电子稿件可发送至szyjsxxb@sina.com。

  此次奖牌设计征集包括奖牌正面、反面、挂钩、挂带、包装盒,每套奖牌含金牌、银牌、铜牌三种类别。在设计理念和设计风格上,要突出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在一起,更出彩”的主题精神,以全新的理念、独特的构思、精妙的设计,展现中华民族和晋江城市文化元素。除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组织和评选工作的个人或机构外,所有支持和关心世中运的自然人、法人或非法人组织都可以参与应征。

  据了解,应征作品设入围奖10名,从入围的应征作品中选出优秀作品3名,最后从3名优秀作品中评选优胜奖1名。经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审定,世中运奖牌最终报国际中体联确定。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将为获奖作者颁发纪念证书和丰厚奖金。其中奖牌入围奖10名,奖金分别为人民币5000元;优秀作品奖3名,奖金分别为人民币1万元;优胜作品奖1名,奖金为人民币2万元;以上奖金不重复计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