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欧锦赛德国队所在小组风险巨大 但我满怀期待

2019-12-18 09:07:19|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慕尼黑12月17日电 尽管在明年欧锦赛的小组阶段便碰上了法国和葡萄牙这样的强手,但德国足球队主教练勒夫近日在接受德新社采访时表示,尽管风险巨大,他对这个小组的比赛却充满期待。

  这位59岁的教练说:“我并没有料到这样的抽签结果,但我自己对此十分期待,因为这样的分组极具观赏性,这个小组的比赛会让每个人都期待,这将是大赛的亮点所在,球迷们期待这样的小组。”

  勒夫对德国队前景保持乐观,他说:“2018年的失利已时过境迁。”

  德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爆冷出局后,勒夫对球队进行了积极改造,在2020年欧锦赛小组赛中,重构的德国队表现强劲,以小组头名出线。勒夫说,整个德国都在期待一个全新的德国队,在明年欧锦赛决赛中一雪前耻。

  德国队在明年的比赛中将有三场在慕尼黑举行,这将带来主场作战优势。“我们将在自己的国家踢球,所以我们希望得到本土球迷的支持,球迷们肯定满怀期盼。我希望队员们能够享受比赛,他们应该勇敢地投入比赛中。”

  有些德国媒体质疑勒夫过早结束穆勒等球员的国家队生涯,然而勒夫认为这样的决定对于重建非常必要。

  勒夫说:“我对今年德国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欣慰,一些球员抓住了机会并且表现亮眼。我们成功完成了球队的重建,并且到目前为止取得的成绩不错。”

  勒夫表示:“我们通过重建,给予年轻球员发展的空间和充分的信任。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夺冠的球员都是通过这样的方法成长起来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