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蝉联法国足球先生:因证明自己获更多机会

2019-12-24 15:20:06|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3日晚,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姆巴佩正式当选2019年度法国足球先生,这是他继2018年后蝉联这一奖项。在接受采访时,姆巴佩也提及自己近年来所面临的种种变化,“有人认为姆巴佩变了,但这不是真的。他一直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对他的团队也很重要。”

  法国足球先生评选是由《法国足球》杂志自1959年开始评选的一个奖项,旨在奖励每一年度表现最为出色的法国球员。著名球星亨利曾经五夺法国足球先生荣誉,过去几年里贝里、本泽马、马图伊迪、格里兹曼、坎特和姆巴佩轮流坐庄。去年刚满20岁的姆巴佩职业生涯首次获得这一荣誉。

  在2019年姆巴佩在各项赛事中打入44球,进攻效率极高,是巴黎圣日耳曼和法国国家队的进攻线核心人选。作为一名只有21岁的小将,姆巴佩无疑拥有非常广阔的前景。

  在接受采访时,姆巴佩表示:“有人认为姆巴佩变了,但这不是真的。他一直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对他的团队也很重要。只是在十七、十八岁的时候,你还不敢坚持自己的想法,因为你还没有证明过什么,因此还不能‘越界’。你得尊重某种形式的等级制度,并将球传出去。但是现在,他们会把球传给我,因为我已经有所证明,所以我会有更多的进球机会。”(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