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CBA:广东逆转笑傲辽粤大战 深圳打懵北控止住连败
新华网  2020-01-06 08:56:06

  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记者杨帆)3日晚CBA联赛常规赛第24轮继续进行,备受关注的辽粤大战中,广东队末节在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率领下愈战愈勇,最终105:95逆转取胜。深圳凭借第三节的强势表现主场106:75打崩北控,同曦和浙江分别在主场斩落上海和江苏。

  赛季首轮广东队主场曾小胜辽宁队,此役辽宁铆足了劲,开局阶段内突外投十分强势,手感平平的广东苦苦追分,首节末段辽宁一波小高潮将比分锁定在26:20。次节易建联和布鲁克斯为广东建立优势,但辽宁防守端持续加码,赵继伟更是在三分线上大帽易建联。半场辽宁41:38领先。

  易边后辽宁局面上依旧占优,但卫冕冠军也在攻防两端发力,并凭借一波10:2的进攻小高潮反超比分,73:71领先进入末节。赵继伟为主队持续得分续命,布鲁克斯则接连命中三分为广东赢回气势,最终一波流带走比赛。本场赵继伟出场36分钟送上22分4助攻4抢断3篮板1封盖的全面表现,广东队布鲁克斯更为亮眼,上场41分钟狂砍44分8篮板5助攻。

  两连败的深圳此役主场迎战四连胜的北控,前两节双方几乎均势,但第三节北控手感持续低迷,单节被深圳35:9打灭比赛悬念。末节深圳面对无心恋战的北控,106:75一举击溃对手。

  当晚马库斯·邓蒙和兰兹博格的双外援组合砍下72分,浙江115:99战胜江苏。同曦111:106险胜上海,首节哈达迪狂刷16个篮板刷新本赛季球员单节篮板纪录,队友约瑟夫·杨的41分8助攻4抢断确保主队城池不失。

编辑:张津铭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