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中国男排冲奥战队出炉 资格赛明日揭幕

2020-01-06 10:20:46|来源:今晚报|编辑:喻露

  本报讯(记者谢晨)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将于明日在广东江门揭幕,东道主中国男排的14人参赛阵容终于在昨晚揭晓。

  经过此前在广东台山与卡塔尔队的热身赛,中国队老帅沈富麟最终确定了出战亚洲区资格赛的14人阵容:主攻手位置包括季道帅、戴卿尧、刘力宾、崔建军四位球员,四名副攻手分别是张哲嘉、陈龙海、耿鑫、缪阮彤,二传手三人是詹国俊、于垚辰、毛天一,接应二传手位置上只有江川一人,两位自由人是童嘉骅、马晓腾。

  本次比赛共八支队伍参赛,东道主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队、中国台北队以及伊朗队同处A组,B组则包括澳大利亚队、韩国队、印度队和卡塔尔队。小组循环赛过后,前两名晋级四强展开交叉半决赛,最终夺得冠军的队伍将入围东京奥运会决赛阶段。

  明日小组赛首战,中国队将对阵哈萨克斯坦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