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2019年国际青少年击剑公开赛圆满结束

2020-01-06 13:45: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2019年国际青少年击剑公开赛(Absolute International Youth Open )于12月28日-30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此次赛事由艾鲁特和无锡威豪体育器材(AF)联合主办,大赛共吸引了近千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击剑选手参加。

  同时本次赛事是继香港、韩国后首次移至内地的高水平国际青少年击剑赛事,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击剑选手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国际化平台。

  本次公开赛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国内外击剑选手们,用精湛的技术、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太湖明珠无锡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其中不乏很多参加过“北美杯”及各级国际比赛的外籍运动员,人数占比近半。

  高水平的裁判员队伍也是本次公开赛的亮点之一,来自世界各地专业裁判,其中众多国际、国家级裁判,尽可能地保证了选手们在一个相对公平、公正的环境下比赛。现场裁判高水准和高效的执裁赢得了选手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为了保障赛事的顺利举行,本次赛事设置了完整的组委会架构、以一流高效的筹备与组织为前提,为选手和观众带来前所未有视觉体验,体现出了真正国际赛事的水准。 曾用于世界锦标赛的Fencing time系统也在此次比赛中首次亮相,使得本次比赛进程更加高效有序,比赛选手和观众也更加方便快捷的参与比赛。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很多运动员对新系统赞不绝口,表现也更加亮眼,充分发挥出了自身专业的竞技水平。比赛现场同时显得战况愈加激烈,给现场的家长和运动员带来了包含精神和力量的击剑盛宴。

  作为国内击剑运动行业的参与者,艾鲁特每年及每季度都设有自己的击剑冠军赛和击剑联赛。而本次主办2019年国际青少年击剑公开赛的规模更为庞大、设施更为专业。2020年,艾鲁特依然会深耕击剑领域,在扎实做好击剑培训基础上,做好自有赛事和联合办赛,深入推进赛事智能化,释放出更多的赛事价值,树立击剑品牌赛事标杆,为热爱击剑的学员和观众们带来更多更优质、高水准的赛事体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