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奥预赛再次延期 末战澳大利亚推迟至2月13日

2020-02-05 09:07: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2月5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公告,亚足联今日确认,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B组赛事的比赛时间将再次调整,中国女足对阵澳大利亚女足的比赛由2月12日推迟到2月13日。

  足协公告:

  【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B组赛事比赛时间调整】

  亚足联今日确认,为确保此项重要奥运资格赛事的顺利举行,保障各参赛队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团队的充足备战,经澳大利亚足协、澳大利亚政府、昆士兰州政府、中国足协、亚足联、国际足联以及欧洲职业俱乐部协商一致,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B组赛事的比赛时间将做调整如下(北京时间)。

  2月7日

  13:30 中国女足 vs 泰国女足

  2月10日

  13:30 中国台北女足 vs 中国女足

  2月13日

  16:30 澳大利亚女足 vs 中国女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