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费德勒发表声明因手术缺席法网 力争草地赛季复出

2020-02-21 08:37:51|来源:中新网|编辑:张津铭

  费德勒在个人社交媒体发表声明

  中新网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瑞士天王”费德勒发布声明:因为右膝手术,他将退出接下来的法网和其他几站赛事,争取在草地赛季回归。

  “我的右膝盖伤势已经困扰我一段时间了。我希望能尽早摆脱,但是进过检查,我决定在昨天接受了手术。医生表示这是正确的决定,对我的康复也很有信心。所以,我将退出接下来的迪拜、印第安维尔斯、波哥大(表演赛)、迈阿密和法网。我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我希望能尽早复出,草地赛季见吧!”费德勒在声明中说道。

  这也将是费德勒近五年内第四次缺席法网。2019年,费德勒时隔4年重返罗兰加洛斯,最终在半决赛里输给了纳达尔。

  新赛季,费德勒在不久前结束的澳网打进了四强,半决赛输给了最终的冠军德约科维奇。(完)

标签:费德勒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