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国际排联宣布取消世界沙排巡回赛厦门思明站比赛

2020-02-28 16:47:28|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 国际排联于瑞士当地时间26日宣布,考虑到目前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各方共同决定取消原定于4月29日至5月3日在厦门思明举行的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四星级分站赛。

  国际排联在官方公告中表示,在收到中国排协和有关方面提出的申请之后,国际排联和相关各方共同做出了这一决定。各方曾努力想将赛事推迟至东京奥运会之后举行,然而赛事承办方最终未能确定下合适的档期。

  国际排联表示,取消赛事是为了保护运动员、球迷和官员健康而采取的预防措施。

  国际排联再次重申向那些为疫情所影响的人们表示慰问。国际排联将继续与世界卫生组织和中国排协保持密切合作,关注事态进展,以确定何时重新开始在中国举办各项国际排球赛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