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对输球负责 皇马打出本赛季最糟糕一战

2020-03-09 17:32:28|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马德里3月8日电(谢宇智)皇家马德里8日在西甲第27轮客场1:2负于皇家贝蒂斯,痛失积分榜榜首地位。皇马主帅齐达内赛后承认,这是球队本赛季最糟糕的一战。

  在上周与巴萨的“国家德比”一战中,皇马取得胜利,并在积分榜上超越加泰罗尼亚球队回到榜首。但仅仅一周后,“白衣军团”便又在比利亚马林球场输球,将辛苦得来的领头羊位置再次拱手让给巴塞罗那队。本场赛后,齐达内无奈地说:“我们从头至尾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球队始终都没有融入比赛节奏中去。这是我们本赛季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

  皇马在本场比赛中的首个失球源于拉莫斯禁区内的一次解围失误;第二记失球则是本泽马与拉莫斯之间的传球配合失误。面对针对球队后防线的质疑,齐达内说:“今天我们所有方面都很糟糕,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与此同时,皇马主教练还主动将失利的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我是要为此负责的那个人。但我没有办法解释这一切。”

  目前皇马在西甲积分榜上以两分落后巴萨,排名第二。

标签:齐达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