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法网公开赛延至9月末 赛事对冲拉沃尔杯

2020-03-19 09:23:54|来源:广州日报|编辑:张津铭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法国网球公开赛做出决定,把比赛延期至9月20日至10月4日进行。从档期来看,法网将在美网结束一周后揭开战幕,直接冲击同期举行的拉沃尔杯和中国赛季,这样也招来拉沃尔杯组委会的回应:“比赛门票已卖完,比赛如期举行。”

  北京时间昨天,法网组委会官宣,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定于5月18日至6月7日(含资格赛)举办的202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将延期至9月20日至10月4日。这是首个受疫情影响的大满贯赛事,而原定6月29日至7月12日举行的温网锦标赛也岌岌可危。

  “在不可预知的疫情状况之下,我们做出了一个艰难且勇敢的决定。”法国网协主席朱迪内利在声明中说道,“我们是在负责任地做出行动,要一起努力去战斗,确保每个人的健康和安全。”

  随后,温网锦标赛组委会和全英草地俱乐部作出反应,表示赛事将按计划举办。而年度第四项大满贯美网公开赛组委会则发表声明称,还没有更改比赛时间的打算。

  法网的做法遭到了拉沃尔杯组委会的不满,由费德勒领衔的拉沃尔杯计划于9月25日至27日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组委会表示,法网的改期决定突如其来,“我们的比赛门票已经售罄,计划如期举办赛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