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积极应对奥运延期 国乒最强对手不会变阵

2020-03-26 10:08:37|来源:广州日报|编辑:张津铭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在国际奥委会宣布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之后,国际乒联随即发声,对这一决定表示理解和支持,并将着手研究奥运资格赛和世界排名的相关应对计划。作为中国乒乓球队在东京奥运会上的最强对手,日本队表示已公布了三男三女奥运阵容不作改变。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大项一共产生男单、女单、混双、男团、女团五枚金牌。男团和女团各16个参赛名额,混双项目有16个席位,男单和女单项目各有86个参赛席位。日本乒协在今年1月公布了奥运会参赛阵容,男队分别有张本智和、丹羽孝希、水谷隼,女队分别有伊藤美诚、石川佳纯、平野美宇。日本乒协强化本部长宫崎义仁表示,尽管奥运延期一年,但已产生的参赛阵容不变。国乒已斩获了满额参赛席位,但具体参赛阵容还没有公布。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