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执行“三九”队规 于汉超涂改车牌遭恒大开除

2020-04-15 08:44:47|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电 14日晚,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球员于汉超严重违队内纪律规定,经公司研究给予开除处分。

  14日,疑似恒大球员于汉超涉嫌涂改车牌视频被爆出。随后,广州交警官方微博称“目前车主已到天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当晚,广州交警官方微博正式发布通报,称依法对于某做出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驾驶证记12分。

  广州交警通报截图。

  恒大官方公告称,球员于汉超严重违反《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三九”队规》之“九开除”的纪律规定,经公司研究决定,给予开除处分。

  2019年,恒大颁布“三九”队规,包含九必须、九不准、九开除。其中“九开除”第9条内容为“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者,开除”,而根据广州交警的官方通报,于汉超正是“实施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

标签:恒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